Tuesday, January 9

还没想到标题


最近。。很勤劳看电影,2星期内看了4部戏:eragon, Happy Feet, Night at the Museum,还有昨晚看的 BarnYard。。。不是太得空(其实很多事情没办完!)不是要偷懒(太不长进!),似潜意识在逃避,2007的开始,今年内的活动计划太多了,很分心,好贪心!!在想,是否有那个必要。。。但人往高处,有机会就得把握!很矛盾!这样的"生活方式"是否适合我?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想,不对!我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咧。。

还是把BarnYard的剧情贴上吧。。。
在一个乡村农场里,生活着这样一群特殊的群体——一群喜爱唱歌跳舞的“派对奶牛”。尤其是当农场的主人们外出时,这群快活的“派对奶牛”总能给自己和同在这农场生活的其他牲畜伙伴们找些乐子。除了唱歌跳舞开晚会之外,他们还会时常想出各种花招来捉弄人类,好不快活。其中年轻的奶牛奥蒂斯(凯文•詹姆斯)便是其中最为活跃的一份子。他与老父亲(萨姆•艾略特)及一头老谋深算的骡子迈尔斯(丹尼•格洛弗)生活在一起。相比其富有责任感且颇具领袖风范的父亲,奥蒂斯则显得毛躁很多。每次唱歌、跳舞、捉弄人的勾当基本上都是他带着小伙伴们最先挑起的。而思维活跃且聪明无比的奥蒂斯也从不掩饰自己的智慧,在时常上演“人牛大战”中上演精彩的极限对决。这天,一向洋溢着歌声和幸福气氛的农场突然发生了极为棘手的变故——一群凶狠的野狼突然来袭。为了守护牧场,保卫农舍里所有家畜的安全以及幸福和谐的生活,当然还有日渐老迈的父亲。一向调皮搞怪的奥蒂斯决定承担起农场领袖之责,决定带领家畜伙伴们与恶狼抗争到底。

恩妮 said...

我也是常常在想,忙碌的生活是否適合自己? 尤其是在工作上,活動太多,就分心起來,顧此失彼。有時,真想辭職不干,找份輕鬆簡單的工作算了。

Anonymous said...

真好,我连看电影的时间都没有,有好多电影上了,我心痒,可是每个周末都要为新家的事忙,平时又把作不完的工作赶啊赶的。。希望night of the museum 还有放映,我打算搬家后抽个时间去看,可能性虽小,但有这个想法。呵呵
快搬家了,好多东西没买,我的妈呀。
太忙了,我也分心,常忘东忘西,连买生日礼物给老公都脑袋空空。过了,心里过意不去,答应他会补上的。;p

Anonymous said...

恩妮,你是热爱工作的(白羊座B就是!),这么多年了,你都在尽心尽力的把"任务"完成。
我想,要是你真的换了简单轻松的工作,你反倒会无法适应呢。呵呵~~

Anonymous said...

对了,还要谢谢你的邀请,我的星期天是工作天,没法去看电影了。。。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起去。还有,别忘了有4W的活动要通知我喔!! :P

Anonymous said...

apple,我以前从不知道原来看电影可以这么的享受,新年回去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一起相约去看年片。
哈!你怎么搬家搬到小黄的生日过了都还没送礼物呀?呵呵~~我想小黄会体谅你的,毕竟你也是在为你俩的爱窝在忙呀。 :D

Anonymous said...

jb没上映这部戏哩
eragon好看吗?讲什么东东

Anonymous said...

哎哟。。女人,我以为你去了潜书海了呢,看到你还真开心的。
钦汉没事吧?看了你的blog,还真吓我一跳!但还好只是轻伤,你可得好好照顾你老公哦!代我们问候他,祝他早日康复 :)

再联络,要准备上课了 :P

Anonymous said...

eragon剧情简介:
  少年伊拉贡(爱德华•斯派勒斯)在山中偶然发现了一颗奇怪的蓝色石头。但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块石头竟是一颗飞龙的蛋。不久后,一只周身泛着蓝色的飞龙便从中破壳而出。对飞龙颇为喜爱的伊拉贡为幼龙起名为“萨菲拉”,原来这只幼龙就是传说中光荣的“龙骑士”的传承之物。而随之而来的是邪恶国王加尔巴托瑞克斯(约翰•马尔科维奇)的爪牙残酷的杀戮。伊拉贡的亲人们也都惨遭杀害,别无选择的伊拉贡从此与飞龙“萨菲拉”相依为命,并坚毅地走上了复仇之路。伊拉贡开始刻苦地学习剑术、魔法,经历了重重磨难和考验,最终,成长为一名真正强大无比的龙骑士。向邪恶势力举起了闪耀着正义光芒的宝剑……

网上搜索的 :P

Anonymous said...

不知在大马Mel Gibson的Apocalypto有上映吗?英国已经上映了。是一部很刺激的古文明电影,喜欢玛雅文化的人会喜欢。全程都在讲着我们听不懂得语言(应该是南美洲少数民族的语言),不过有配上英文字目!

值得一看哦!:)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见"了,ck。2007新年快乐!
我刚上网查了,Apocalypto好像是去年尾的电影,(影评star:平均有4/5)但我们这儿好像还没上映呢,很期待!谢谢你的介绍 :D
英国现在应该下雪了吧?好羡慕!!可以传一些雪景照来过过瘾吗?哈~

恩妮 said...

好像無法上映。很可惜。瑪雅文化一直是我想深入了解的....

Unknown said...

真的無法上映?很可惜!

下雪!!?英国人也在期待呢?今年因全球气候升温,今年我在阿伯丁过了一个没有白色的圣诞节;除了苏格兰高地区下了少许的雪之外,其他地区在这几天雪花才飘刮起来!气象预报阿伯丁这周末将会有第一场阵雪出项,我想现在应该是真的来了吧!因我已预备好了我的winter boots好几个星期了,该是有用武之地啦!

Anonymous said...

恩妮,
Apocalypto确定没有在国内上映?网上对它的评价好高哦,怎会没得上?太失望了!

Anonymous said...

CK,
英国现在几度呀?虽不是每个地区都下雪,但还是很冷吧?
马来西亚南部还在下雨,水灾问题还没完全的解决。。全球各地的气候也变幻莫测,看来温室效应对天气的影响还真"可怕"。

Anonymous said...

I think 'Apocalypto' should be in INternational Movie list, try search Golden Screen Box Office in Mid Valley .

SJ, we still haven't get the snow showing here! :(

Anonymous said...

哇!我终于看到下雪啦!才刚刚跟你们谈起这事儿,望出窗外就看到雪花飘啦,哈哈!不过还不是那种连续不断的,’它‘在还没落地时就已变成雨了,有一点点失望。。。

哎呀,时间到了,我要上班去了。回头见!

Anonymous said...

哈哈~ck"恭喜"哦!总算盼到雪花飘了!我想很快就会下雪的了,期待你所盼。 :)

我已经上GSC的网站找过了,但还是没看到 'Apocalypto' :(

Anonymous said...

sj,那晚真的下雪了。:)

当晚下班回家时,地上覆盖着一片白色;很喜欢踩在白茫茫的雪地上,然后一直回望着自己的足迹。我最喜欢雪花正在飘落的时候,尤其是在有月光的夜里,看着雪花透过柔和月光,穿过或停留在枯枝上;慢慢的整棵都白了,屋顶,车顶,街道,马路,栏杆。。。都白了;整个世界只有一种色调,很安静,很和祥;不再是平常的五颜六色,车水马龙。。。

那是2007年的第一场雪,一场迟来得雪(该是2006年的雪);雪在第二天傍晚就化了,因为之后的几天(包括今天)都没再下了。

Anonymous said...

很羡慕CK,真的!
我长这么大都没真正看到雪,看你描述的白色世界,我很向往,很希望就踩在那白色街道上!我的生活和工作都与颜色分不开,但最喜欢的还是~~白色。

Anonymous said...

ck,刚在阿冲的blog里看到“老佛爷戴方帽了”,是你吗??我不确定,本想说恭喜,担心搞错摆乌龙。哈哈,当然不管是谁,我还是得祝福他的,也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 that's me!

feel abit weird for my photo on chong's blog!:(

Anonymous said...

哈~~果然是你!恭喜恭喜!
戴上方帽好精神!刚毕业要努力加油喔!!
会回来大马发展吗?:)

Anonymous said...

谢谢sj的贺喜,我会在加油的!:)

暂还没打算回大马发展,想在这吸取经验,充实自己。

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的,ck,一起加油。

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