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萍^萍的“手信”


这是萍^萍从北海道带回来给我和晖的手信哦。。

这次回jB,除了到新加坡看展览外,也顺道见见好友叙叙旧。好久没见面了,虽然每次回去都尽量安排时间与大家见面,但总是来去匆匆的,没聊到几句就要赶回KL了。真担心日子久了,友情会变淡。。。我是在什么时候和“忙”(盲)交上了朋友?
上回看萍^萍到北海道的旅行照片,蛮羡慕的(好久没和大伙出门了,明年一定得抽出时间出国跑跑)。那天一起用晚餐,她们带了两个玻璃瓶来,呵呵。。原来是在北海道旅游时买给我和晖的手信,一瓶白酒和一瓶昆布茶,好感动!愿我们的情意比酒浓,比茶香。 :P

5 comments:

yama said...

七月归来至今,方能把手信交给你,你知道你有多忙了吗?虽然大家鲜少联络,还好见面没有生疏的感觉。
好久没和你去旅行了,有计划要通知我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抱歉啦 :P
真的很喜欢你们的手信,我会好好享用它们的,嘻嘻。
好呀,明年3月至5月间或8月至11月间,应该比较得空,安排下看要去那里,不然跟摄影人一起出队也OK,HOW?

BaiDuRen said...

哈哈 :P

Anonymous said...

萍说秀娟搬家了,我特地上来瞧瞧。
秀娟的yahoo旧家很美,可惜我们很难留言。blogspot就方便了,下次会常上来坐坐。呵呵~
干杯,为我们的友谊。
有机会我们要一起同游哦 !

Anonymous said...

好高兴,总算盼到apple你来了,欢迎欢迎!
干杯!友谊万岁!哈哈 -- > 好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