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我们家的宝贝



小宝贝叫子龙,是弟弟的孩子,是老爸的乖孙,是个华巫混血儿,也是个小师哥。。。每次回家都喜欢去逗他玩,但他和他老爸一样cool,要用很长的时间和他沟通了,才会理你。呵呵,我发现他好像比较喜欢男生,他都找Kh玩,而不让我抱。不过,可能最近回家的时间多了,比较熟了,他就会来找我玩。他很聪明,语言能力也不错喔,他爸妈跟他用马、英文交谈,公公婆婆就常跟他说方言,我,当然希望他学好华语啦。(哈哈。。希望不会带给他语言“负担”)
*.*.*.*.*.*.*.*.*.*.*.*.*.*.*.*.*.*.*.*.*.*.*.*.*.*.*.*.*.*.*.*.*.*.*.*.*.


嘻嘻~~那天无意间看到子龙一岁前拍的照片,好可爱哟。。。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次回去看他又长高了,但却还是瘦瘦的,小朋友要胖点才可爱嘛。。。

Unknown said...

嗯。。。果然是一表人才,榆树临风,含蓄中带点威武却隐藏不了那多才多艺的气质。。。唉~简直为人中龙也。。。就跟他父亲一样--赞!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他有公公的帅气,婆婆的笑脸,妈妈的漂亮眼睛,爸爸的cool气质。哈!

Anonymous said...

应该也有姑姑的美术天分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很抱歉他姑姑并没有什么美术天分,只是有点小聪明罢了。。。 :P

Anonymous said...

好多朋友上来blog,看到都说子龙可爱,帅喔~~~哈哈,当然啦,这可是我们黄家的优良品种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