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Merry X'mas


今年的圣诞节好热闹!从广州回来,一下机,爸妈和弟弟一家就从JB赶到KLIA接我,呵呵~~感动!当然也留在KL小住几天,到处走走逛逛,但去那儿都人多车多的,买东西吃东西都得排好长的队。还好最后大家都找到自己的战利品!总算是满载而归啦。


家人回JB第二天,画室又有另一个聚会,中央的校友。。。哈哈,怎么今年好像比往年聚在一起的机会多了许多?本来是1年1次的新年聚会,而今年除了新年,画展,中秋节,圣诞节。。还一起打了好几场的保龄球。。。见面时间飙升!嘿嘿~~有学长认为还是不要聚太多,怕没话题,但我想,更怕的应该是"啤酒肚"吧,我们不是酒鬼,但每每聚在一起时都不忘小酌几杯,闹闹气氛。。这次聚会大餐升格咯!选了一家意大利人开的餐馆,食物真的好赞!我们七个人,点了几样share着吃,每一道都很有特色。我本想把它们一一拍下,但其他人都在旁边流着口水(太香了),厨师也在盯着我看,害我都不好意思拍了。。。还有甜点和咖啡也很赞喔!:P
最后,告诉大家这间意大利餐厅在Cheras, Leisure Mall附近。有机会一定要来尝尝哦!呵呵~~最好也call我一起去 :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这个星期六,我们还约了去吃"乞丐鸡"呢。
在吉隆坡住了好多年,也盼了好久,这次总算订到位子,得去尝尝,看是不是如传说中的那样的。。。?!

恩妮 said...

早說嘛,昨天可以到哪裏吃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没关系,昨晚那餐也不错啦。
反正这餐厅刚好在我们家之间,路程也不远,随时可以再约出来的 :D

Anonymous said...

很想尝尝哟。。。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