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坐车坐船过海



每次进出Penang都会经过槟威大桥,感觉那就是必经之路(事实上也不会想到其它的方式了)。这次到Penang,也顺道去SP-Kedah拜访朋友及参观画室,聊着聊着就忘了当晚还得赶回Penang和台湾朋友吃饭呢,由于是放工时间,担心大桥会塞车误时,所以我们接受朋友的建议到Perai坐Ferry过George Town。。。已经忘了之前一次坐Ferry是在什么时候了,而这是我第一次开车坐Ferry,感觉蛮新鲜的啦。。:P

用过晚餐,Penang的朋友便带我们到市区逛逛,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要算是一座座以不同姓氏为名的大桥了,有“陈姓桥”“吴姓桥”“周姓桥”。。。而这些桥上都住了好几十户人家。也听朋友说他常到这些桥上画画/写生,偶尔还带着儿子一起呢,感觉好温馨。。想想我也好久没拿笔了,为了不错过这个好地方,只好用相机把它拍下来留念了,呵呵~~

11 comments:

恩妮 said...

改天送你一片[攝影人]和觀發,展雄合作的文雪影像, 裏面就有檳城的姓氏橋,音樂/影像/文學結合, 很有特色。

曾經在檳城住了3年多,那時每個星期回家都是搭渡輪的。雖然,就短短20分鐘,可是我就喜歡迎著風,一片藍天藍海。想來,那段時間還真幸福。

Anonymous said...

好也!谢谢!期待哦!
我一直以为你就住在槟城岛上??不是吗?

恩妮 said...

我不是島上人,更不是檳城人。

Anonymous said...

不是吧!我们认识这么久了,我竟然一直搞不清你是那里人?惭愧!!

A...我是柔佛人,不是吉隆坡人,你知道吧 :P

恩妮 said...

我是吉打kulim人。

我當然知道你是柔佛人。

Anonymous said...

恩妮, 我可否也向你要一片‘[攝影人]和觀發,展雄合作的文雪影像’。不好意思,是向你买啦!我对檳城的古迹一直以来都很感兴趣的,而檳城的姓氏橋我也有去过好几次。原来‘它’已有着这样的著版,还是[攝影人]搞的!真的要收藏一份了。不过我人不在马来西亚呢!可否帮我留着先。

恩妮 said...

老佛爺, 絕對沒問題。之前typing error, 是[文學.影像]對話。

Unknown said...

恩妮,先谢了!

Anonymous said...

我回来了。。。去了广州9天,我终于回来了。。。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BaiDuRen said...

呵呵~~昨晚从恩妮手中拿到那张[文學.影像]对话。。原来我已经有了。。但这张我也会好好保存着,因为是她特地送过来给我的。
恩妮,谢谢你那一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