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两周年纪念日


明天已经是第2年了。。好快!想当时,我们还在期待"明天"拍婚纱照,"明天"要见好多亲戚朋友,为"明天"而干杯。。。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9年,在一起8年,结婚2年。。很多事已成为很自然,生活自然,见面自然,牵手自然。。。人与人间的相处很微妙,我到现在还常把KH当男朋友,但昨天却又因店员认不出我们是夫妇,不给我们红包袋,而"生气"~~哈哈。。也常因学生家长问起我们的关系而尴尬。我以为大家都知道,但原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而我,刚还问KH我们结婚2年了?还是3年?:P

24 comments:

BaiDuRen said...

哎哟~~我们今年的纪念日,生日,大日子。。都得在工作中度过。。。今年的活动满满的,为事业打拼!希望明年可以到爱情海庆祝3周年!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 哇,你們的愛情細水長流,好快哦,結婚兩周年了,恭喜恭喜,希望很快就能看到你們的愛情結晶。哈哈~ 非常喜歡妳這副板畫作品。是啟暉的傑作嗎 ?

Anonymous said...

恭贺秀娟,启辉.
没有关系,只要两人连心合力,一定可以做到最好!原一切顺利,顺意。

Anonymous said...

是的,apple,好快!
快的有点不知不觉,快的有点措手不及。。。
太快了,不知道自己都已这么"老"了,有点怕怕。。。怕自己会是老阿妈带小朋友出街。。哈!会努力的。
你呢?你的爱情结晶品也快快加油吧!嘻~

*这版画作品是在一周年纪念日时启晖做的:P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恩妮。
我和启晖确实是"连心合力"的。。。
连心~~一起在纪念日生病了:(
合力~~一起喂对方吃药,哈哈。。。

期盼你快日找到~~伴 :)

Anonymous said...

这是秀娟送给启晖的歌。。。
歌曲:最浪漫的事 歌手:赵咏华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x2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Anonymous said...

启晖送给秀娟的歌。。。
曲名:Super woman 歌手:曹格

daring in the morning
i repare for set your table
一夜都没睡但我不曾如此清醒
我的早餐准备了你爱吃的东西
这次换我等一杯咖啡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对我微笑着的你
还能够做些什么代替我的歉意
总是望着我小心翼翼顺着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当然让你精疲力尽
you are my super women oh...
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e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oh baby...
try to make it all yes for me
月光下紧紧靠着彼此只求夜深一点
有多久没有好好看你 只是认定了我
无论在什么时候回头都有你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你也会有想要哭的感觉
没有一种付出应该永远心甘情愿
再给被宠坏的男人最后一次机会
换我等待换我等待不要这么拒绝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oh baby~~是我把爱想的太简单
以为只要我存在 就能让你取暖
心以为一个super woman 没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象 更不能原谅这一段爱发生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可是我只是一个只是一个人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Anonymous said...

哎哟,你们俩那么浪漫啊!
很贴切的歌曲。
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Anonymous said...

哈!难得可以那么名正言顺的浪漫!

也祝恩妮: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的,祝结婚了的早生贵子。
还没结婚的,早日共结连理。。
没男女朋友,早点找到心目中的另一伴!

Anonymous said...

朋友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捧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钩着吉祥。。。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Anonymous said...

谢谢,我这句可以对得上呢。。

送大家~~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大家永远幸福,快乐,无忧。。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一直猜想你們的關係 又不好意思問
後來在言談中才確定你們真的是夫妻
哈哈

趕快生寶寶哦

我是秀華啦

Anonymous said...

哈!怎么你也"不知道"呀?我们都认识了这么多年了,嘿~是因为我们太像朋友多过像夫妻吧?:p

宝宝?得顺其自然。。。今年很忙呢,哈哈!

你也要加油哦!希望下次你来我们画室时,已有个白马王子或"柴科夫司机"陪你一起来哦 ;D

Unknown said...

发现这里的post真逗人!:)

我也祝你们新年如意,永远快乐!

Anonymous said...

原來,秀華和秀娟是認識的!
世界好小哦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ck,
也祝你猪年行大运,事业顺利!
在英国的华人新年是如何庆祝的呀?热闹吗?

Anonymous said...

ennie,你也认识秀华吗?这么巧?
哈哈~世界还真的小呢。。
但想想可以职业的关系吧?所以很多人知道她;)

Anonymous said...

我認識恩妮 因為先認識恩妮的妹妹
後來 我才發覺 恩妮的同事就是我那"黑馬王子"的老同
這個世界 真的很小
其實 真正大的 是我們的心

Anonymous said...

卡斯,那天我和恩妮喝茶时,听她说了。
大家还真有缘呢,要好好珍惜!嘻:)

你的"黑馬王子"?好几个喔。。到底哪个才是骑着白马的呢?

Anonymous said...

嘿嘿,我錯過了什麽? 什麽黑馬王子?

Anonymous said...

哈哈~~"黑馬王子"是卡斯专属的"柴科夫司机"。但有好多个,不知道那个才是真命天子 ;P

Anonymous said...

天啊 秀娟 出現在你家門前的我的黑馬王子
只有一個 我哪有這麼大的魅力 出現"好多個"?

呵呵 不會是連攝影也算在內了吧!

Anonymous said...

"(*O*)"~oh?!

我可能搞错了,摄影。。不算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