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新年记事


今年的新年就这样成为"过去式"。还来不及去感受,它已结束了。
新年前画室满满的活动,和往年一样,我们的家都在除夕当天才打扫。哈!唯一不同,今年的水果/零食/糕点通通不用买,学生家长送了好多,真是谢谢他们 :)
除夕下午就回KH家吃团圆饭,但由于宗教的不同(KH家哥哥是佛教徒,姐姐是回教,父母是道教,我们是无宗教)我们的团圆饭还挺"丰富"的呢,有荤有斋有halal。
年初二是画室最热闹的时候,学院时期的学长学姐学弟们都约在每年的初二到我们画室来聚会,大家带来好吃的,买的自制的都有,当然也少不了啤酒和红酒啰。吃喝闹后就是赌局的开始,哈哈,别误会,只是小赌移情罢了。。
初三才是我回娘家的日子,回程遇到大塞车,原本10分钟的路程却花了我1个半钟的时间,晕!还好赶得及回爸妈家吃饭和去弟弟家派红包。:)
接着初四先到sz家拜了年,就相约萍母女一起到apple新家,小两口的爱窝布置得舒适又温馨。我们在那儿呆了一整天,也和赌神"玩"了一整天,哈。。。
初五好忙,早上载爸妈回家乡kangkar pulai大伯家后又到神庙拜神(好多年没回来了,在等待的时候,我带KH到我的小学逛逛,也看看我小时候抓鱼的小溪,和朋友爬过的树。。我的童年是那么无忧无虑呀:)。过后就继续东家跑西家去的没停过。。。
初六,到小弟新开的cafe坐坐,他本想要我们留下来画壁画的,但时间不允许,我们得赶回KL了。。。就这样,初七就开始上课了,新年对我们来说也跟着结束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元宵圆,月儿圆,许个心愿圆又圆,
祝你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到永远!

Anonymous said...

刚从北马回来,还好来得及上来跟大家说声:
元宵节开乐!!!

Anonymous said...

三八节快到了,请女同胞们正确使用男人:
有才华的当顾问,长的帅的当情人,挣钱多的当相公,顾家的做替补,有出息的玩偶遇,会浪漫的一夜情,靠的住的就倾诉,智商高的当孩他爸...
祝女同胞三八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三八妇女节,祝所有的美女:
三围魔鬼化,
收入金领化、
家务甩手化,
快乐日常化,
爱情持久化,
情调小资化,
购物疯狂化,
情人规模化,
老公奴隶化!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也!!
祝各位女生们妇女节万万岁,希望我们妇女们能称霸世界,呵呵~
好快哦,秀娟过了个非常充实的新年,现在已经是三月了。我在期待启晖的画展哩,你们筹备的如何呢 ?

BaiDuRen said...

383838。。。3.8节快乐!
是的,APLLE.年刚过完,又要开始忙了。我们3月份有2个活动,我忙到有点泄气了,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就只想逃避。。。算了!
启晖在赶他的作品,还好之前已做好创作的部分,现在刻版及印制。。希望1/6快点到来,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

Anonymous said...

秀娟,办活动一定很多难言之隐,很多问题及人事得面对,累了,先休息一下,把一切先搁着,去shopping或运动都可以,不然去吃好吃的也行。回来再继续,我相信秀娟一定可以的。加油哦。启晖也加油哦,还剩两个多月,我们就meet 罗~ ^_^

Anonymous said...

美新,谢谢你。你的鼓励让我觉得窝心 :)
其实我的问题,有点难度,因为我的敌人是我自己,所以我必须得过自己那一关先,才去面对其他难题。
哈,你的提议不错,但shopping,逛街,看电影。。我都做了,对我没效 :P
好的,我会学习去面对的。因为只要懂得面对问题,那它就不在是问题了,哈哈~~
启晖也在加油呢,代他问候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