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幽默不寂寞


我不太爱看书,每次我都只读重点,跳段看,后再去问KH这个那个的(我都看KH读过的书),就以这种方式看完一本书。所以真正我自己读完的书,十只手指数得完(第一本应该是海明威的[老人与海])。最近对电脑多了,想远离一下辐射,跑到书橱前叫KH选一本简单轻松的给我,他想了想,拿了本戴晨志的[超幽默,不寂寞],说[你最近精神紧绷,这本应该适合你]。。哈!还真是合我胃口呢,但看了几天还没看完:P 先选两篇和大家分享分享:~
以前乡下有一个高中学生,天生不喜欢唱歌;每次上音乐课时,他总是不开口唱歌,因他觉得自己五音不全,唱歌实在难听。可是期末考到了,音乐老师要每位同学都上台唱一首歌;这男孩没办法只好找时间,自己到学校后面的山边草丛里练唱。这男孩四处看看,没人就鼓起勇气,唱了一首开头是[你看。。。]的歌曲。唱了一声后,觉得不理想,清清喉咙,又唱了两次[你看。。。]这时候,草丛中突然钻出一位老太婆,双手来着裤子,很生气地破口骂道:[你看,你看,有什么好看的!真是夭寿,xxx]被老太婆这么一骂,男孩吓得歌也唱不下去了。
有一户人家。爸爸和妈妈发现有一只老鼠,就合力把老鼠打死了。后来妈妈对小女儿说--要保守这个[秘密],不要让邻居或同学知道哦,因为,[老鼠是很肮脏的!]。隔天,小女儿到学校,却对同学说:[我爸妈有一个秘密哦,可是,肮脏得很,我不能告诉你们!]

8 comments:

BaiDuRen said...

╭⌒╮┅~ ¤  ╭⌒╮ ╭⌒╮
╭⌒╭⌒╮╭⌒╮~╭⌒╮︶︶, ︶︶
,︶︶︶︶,''︶~~ ,''~︶︶  ,''
╬ ╱◥███◣╬╬╬╬╬╬╬╬╬╬╬
╬ .︱田︱田 田 ︱          ╬
╬                  ╬
╬ ╭○╮●          ╬
╬  ./■\/■\   ╬
╬  <| ||      ╬
╬ ╬
╬╬╬╬╬╬╬╬╬╬╬╬  ╬╬╬╬╬

Anonymous said...

呵呵~ 最近我看的书都是如何煮东煮西,没择啦,谁叫我升级当煮妇了。有时候看得我肚子饿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哦,我亲爱的煮妇,别只是看书呀,发挥你的潜力煮几道让我们尝尝吧 :P

Anonymous said...

那天上课有一位学生突然跑来跟我说:
[妈咪讲,不能跟别人说爸爸是经理哦~]
哈哈~小朋友就是酱可爱的啦。
(她后来还告诉我他们家是开工厂的:p)

Anonymous said...

哈哈~小朋友就是那么可爱,大人讲什么他都学得快。

Anonymous said...

对啦。我家那俩个侄儿/侄女
也常逗得我哭笑不得

BaiDuRen said...

是的,apple。小朋友的确很会学大人讲话,但往往会词句重组般,把"原意"改成另一回事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家有两个侄儿/侄女的匿名朋友,
是c.Pen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