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幸福@吉祥三宝


吉祥三宝(原唱版)

吉祥三宝(中文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收到很多的喜讯~喜事连连~~
至少有5对朋友/夫妇有喜了!!!
很巧的~他们都来自JB,难道那儿现在“旺孕事”??哈哈。。。那就得多回去转转运了~;P

Anonymous said...

好好听的歌啊,这是我非常喜欢的歌,只是一直不晓得歌名。谢谢秀娟姐姐的分享。;D
jb 那么多好事,秀娟要快回来沾一下,旺一旺!

Anonymous said...

哈哈,最新统计是6对,如果加秦萍的弟弟,那就7对了。。。好旺喔!!
不知道你会不会是第8,9还是10个新妈咪呢?~:P

Anonymous said...

放心吧,我是nnnn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要我放心?是怕我伤心吧?
我应该会比你更加的遥远~~~:P

Anonymous said...

原版及中文版各有千秋.

Anonymous said...

赞成!b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