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聚会


以前,和学长们的聚会,通常安排在每年的华人新年。大家就像牛郎织女一样,一年见一次~~后来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生活圈子阔了,反而觉得和朋友间的接触应该要多一些些~慢慢地,我们从一年一次的聚会增加到一年两次、三次、四次。。。到现在成了只要放大假就来个小聚(哈~马来西亚的假期可不少呢)。
上星期的Raya,大家又聚在我们的画室里,不知道为什么和这一班学长在一起,大多算离不开[B],(先声明我们不酒鬼,也不鼓励大家喝酒。偶尔小酌一两杯,还是ok的啦。)每每吃饱喝足了,大家就会开始“大炮”讲笑话,说是非,有时还会为个人观点而“吵”,但这些都不影响大家的感情。这次的聚会,我们当中多了两个失恋失意的“老男人”,大家嘴不说,但都希望他们开心。而我,希望下次的聚会,他们能找到新的伴,加油吧!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驾车不喝酒,喝酒不驾车~

Anonymous said...

新版面有种青春活力的感觉, very nice !

Anonymous said...

wah ... u guys really drink a lot !!
hahaha ....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apple喜欢我们的新版面~:P
我本来叫kh画浪漫点的,他先画了上面那张,
我看了~大笑,哈哈哈。我那有那么苗条?!
他才叫到,“原来你要我画我们?”。
又拿起笔,再画就变成下面的那个版本了。
哈哈,我觉得可爱,所以把两张都贴上来当版面了。。

呵呵~那只是我们当天喝的三分之一罢了喔~;P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原来是有故事的. 呵呵~
咦, 怎么下面的那张男生的手下有一只小飞虫的 ? 是苍蝇吗 ? 还是蚊子 ? 还是衣服脱线了 ?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kh的男人味把苍蝇给薰死了~:P

js said...

老朋友难得一聚,很开心吧?

Anonymous said...

哈,我倒蛮开心的~
只是多了两个失意的人。。。

恩妮 said...

我也喜歡,好別致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看不出恩妮也是好酒之人?!

Anonymous said...

哎呀,我是说blog 的header 啦!
不过,我倒是喜欢红酒/。

Anonymous said...

恩妮,你没说清楚啦!
哈哈~还是要谢谢你的欣赏~:P
每天一杯红酒对女人"有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