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可爱便当~\(*O*)/




这么可爱的便当让人看了直流口水~但又舍不得吃它们~:P
很久没有做菜的我,看了都有点点心动~也想做出漂亮可口的便当~哈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贴了我才想到,这个好像很久以前就很多人看过了~~:P
没关系啦~当激励自己好了!哈哈

js said...

之前看过类似的……不过,这样美丽的便当,又有谁舍得吃呢?!

Anonymous said...

嗯,真的舍不得吃呢。
反倒很想吃js介绍的美食喔~:P...

js said...

^_^那大可叫你老公带你一起去找吃啊!

Anonymous said...

日本人最厉害做便当了, 哈哈~
我看我是做不出那么有水准的便当的.
虽然如此我还是爱吃便当. 呵呵~
有时候也会给自己准备简单的便当吃, 因为懒惰中午一个人在大热天的情况下出去打包嘛. 哈哈~

Anonymous said...

js
说的对!我老公也是爱吃之人,有时间我们还会一起出门找吃喔~:P

Anonymous said...

apple
我和kh也很喜欢吃日本的便当,但都只是在本地吃~等我们存够$$,一定到日本吃个够!
另外值得一提的,台湾的火车便当也很赞!到现在我们还念念不忘呢~:P...

Anonymous said...

這樣的便當會影響食慾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风一流
我也觉得呢~太可爱了,吃不下~哈哈~:P

Anonymous said...

呵 我会吃不下呢
想想看 先吃人家的眼睛 然后鼻子 然后嘴巴 这种程序有点变态 哈哈
我还是喜欢食物原本的味道和样子

Anonymous said...

哎哟~amu,拜托,别那么形容,真可怕呢!哈

Unknown said...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