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4月2日


11~22~33~44~55~66~77~88~99
今天已是我生命中的第334月2日了。。。:P
那时候,好像是3岁吧(因为小弟还没出世)一家人和3位阿姨一起去动物园玩。哈~看到小时候的照片,还蛮多回忆的,记得我一直到6,7岁还要爸抱着我(爱撒娇)跑来跑去的。我也常坐在爸motor前面的篮子,要他载我到处去兜风,通常会有很多叔叔阿姨看到我就拈我的脸说可爱~但小朋友却围着我说"le shi ang mo lang"(福建话:你是红毛人/外国人),当时觉得有点怪怪地,我和大家没什么不同呀?只是头发有点"黄黄"的。还有些小朋友说我是爸妈从外面捡来的。。。呵~可能我比较迟钝点,我对他们的"讽刺"一点反应都没有,反倒和大家做了朋友呢。直到我2年级搬离家乡到新的环境生活,每年新年还是会回去看看他们。现在?哈哈~~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SJ...

LOVE
KH

Anonymous said...

我来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生命真的可喜
让我向你祝贺
我来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有这一天
我们才能唱和
天天相见
说不出蜜语甜言
对你的爱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乐乐直到永远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演唱者:伍思凯

Anonymous said...

秀娟,生日快樂。給你一個mrbean 的笑容哦。

再補一個。:P

Anonymous said...

美女, happy b'day to u !!
祝福美女心想事成,摆渡人生意兴隆!!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小时候的照片好可爱哦~

Anonymous said...

恩妮,谢谢你的祝福。
真的很抱歉,今天上你的blog才知道你生日。(原来我们的生日只相隔3天,以后会好好记得的!)也祝你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谢谢apple的祝福!我全收下了!
哈哈~我小时候很像tom-boy的,但也挺可爱的啦。(呵~心情好,自己赞下自己:P)

Anonymous said...

当然还要谢谢KH买了4种我最爱的"secret recipe"蛋糕。(现在就边吃边打字, yam~yam~ :P)还有你用你那走音歌声唱出了7种不同语言的"生日快乐",谢谢。。。

Anonymous said...

記住我倆都是B型白羊座哦。嘻嘻。

美女就是美女。小時候就露出“色相”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嘻嘻~恩妮不要酱讲啦~
对我而言,那已经是"过去式"的形容词了。
如果给启晖看到你的留言,他一定会对我唱一首: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真的要断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啓輝那麽浪漫呢,7种語言的生日快樂耶!啓輝boleh!

Anonymous said...

哈哈,恩妮,你要听吗?得空唱给你听,不过,五音不全。

启晖

恩妮 said...

哈哈,好啊。下次見面時,唱給我聼吧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怕会把old town cafe的客人吓跑了。

启晖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有人的耳朵要受罪了。。:P

Anonymous said...

秀娟 你小小的時候 和現在大大的時候
樣子還是一個樣子 哈哈
遲來的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谢谢kaze的祝福 :D

...冒昧问一句,你是...?

Anonymous said...

kaze = 卡斯 ?

Anonymous said...

哈!我应该没搞错吧?今天已经17/4了!离2/4已两个星期了!!但我竟在今天同时收到两份不同"公司"寄来的生日礼物。。。其一是可爱的小狗娃娃,另外是卡片加礼券。。我想我还是应该高兴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