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look out on a summer's day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Shadows on the hills sketch the trees and the daffodilscatch the breeze and the winter chills in colors on the snowy linen landAnd now I understand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and how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and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 did not know howperhaps they'll listen nowStarry starry night。。。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自己很喜欢这首歌,加上画里面的意境,更是让人陶醉:D

Anonymous said...

我聼這首歌是20年前了,那是齊豫的版本。我一直都很喜歡齊豫,特別是唱英語歌曲,簡直棒極了!

Anonymous said...

是咯,恩妮。
齐豫真的很棒,我也听过她唱这首VINCENT,歌声太美了!真可说是"绕梁三日"哟!

Anonymous said...

歌配画,的确是很有意境。^_^b
vincent 真的是天才啊,可惜这颗星星走得太早。

Anonymous said...

但他的作品却流芳百世。

Anonymous said...

对哦,我们就有福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齐豫的歌声,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由她主唱的,很喜欢。
至于van gogh的作品有种凄美的意境,让人惋惜他的离开。

Anonymous said...

apple,我刚和ernie去听讲座,她说你9月办入伙酒和结婚周年日喔~看来最有福的人应该是你了。 :D

Anonymous said...

筱祺,不用惋惜。因为他的精神(作品)还在。

Anonymous said...

秀娟,什么有福啦。我还在想菜色呢。你和启晖一定要来哦。;D

我们有福看到van gogh 的创作是非常幸运的,当年他的作品是被认为是异类的被排斥呢。如果我是他,也会疯掉,可能也会走得早。

Anonymous said...

我门会尽量安排时间出席的。
因为是星期六。

Anonymous said...

谁说我不来您的部落来看看,只是太深奥了些叻!

Anonymous said...

谁说我不来您的部落来看看,只是太深奥了些叻!

Anonymous said...

哦!你这家伙不会是ckm吧?
我的blog哪有什么深奥的东西呀?!

p/s:你不留名字!虽然直觉是你(应该没错)但还是会担心骂错人的呀:P

Anonymous said...

anyway~还是欢迎你常来的啦。老朋友~

p/s:毕竟我们已经失散多年了~:P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么容易被您猜到,真是的:D

Anonymous said...

哈哈,还好没骂错人。
alexisckm你还是不留名字。。。那上一篇说中间转动,旁边静止的人,应该也是你咯??

Anonymous said...

唉!都不好玩的,那么就给您猜中了,其实我是想留名字,但不知怎么留啦!拍se啦!教教我吧!你知道我开始老化了,差不多可以送进旧时代的博物馆了.

Anonymous said...

哎哟~uncle早讲嘛~
首先,你要写上100字以上的论文。。。
写好后,到下面选择"other"或"其他"(这要看你的pc是中文的还是英文),选好后,就会有两个空格给你填,1是你的名字,另1个是你的website.。填好了就按"发布您的评论"就ok了。。。有够仔细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