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压力测试


http://tw.myblog.yahoo.com/yuching1212/
这类图片在美专时(10年前) 就已经看过了, 但没想到它竟然和心理测试有关?! 直到在鲸鱼老师的blog里再次看到, 她的内容写道:[你的壓力有多大?!這些都是靜止的圖片, 據心理醫生說, 圖片與心理承受力有關! 你的心理承受力越強, 圖片轉動越慢. 美國曾經以此作為犯罪嫌疑人的心理測試, 他看到的圖片是高速旋轉的, 而大部分的兒童看這些圖片是靜止ㄉ.]
你看到了自己的压力吗? 记得要放松心情, 別给自己太大压力唷~

我看到的很奇怪呢...当我看它们的时候, 它们是停止不动的, 但我没正眼看它们时, 它却慢慢地在转不停?! 那位医生可以给我答案呀?

17 comments:

BaiDuRen said...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没压力,没烦恼~:P

Anonymous said...

我老婆现在没有给我压力,所以我看到的都是静止的。

Anonymous said...

第一張圖:我看到時慢慢旋轉的圈圈。速度不快。還好是嗎?

第二張圖:和秀娟一樣,正眼看時,是靜止的。斜視的話,就在動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没想到恩妮的工作那么忙,心情还可以保持那么的平静呀。:)

Anonymous said...

我两张都会动呐,动得很慢,是那种动了停停了动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怎么我看到中间的会慢慢的转,旁边的静止不动,这说明了什么呢?

Anonymous said...

apple,我现在看它也慢慢动的哩。如果可以完全静止那我们就可以像"小孩"一样无忧无虑了:P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朋友,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头痛呀?有点紧绷的感觉??要放松点喔~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那样么?哈!可能是在酬备婚礼加上工作的关系,是应该好好放个假出游了,对不?

Anonymous said...

对啊,可以 plan 你们的蜜月旅行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秀娟,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像小孩那样无忧无虑呢?
以前我也test过,以前我看的时候,转得更快哩。现在好多了,只是转停转。哈哈~

Anonymous said...

没错啦alexisckm。快快放假去~~
对了,你都没说你的婚期在几时,又没提到会不会请我们去观礼。。。那我是不是得准备红包呢??呵呵~:P

忘了问你,你们去那里度蜜月呀?如果还没决定,你得请教apple了,她去过好多国家,一定会介绍最佳的蜜月圣地给你们的!

Anonymous said...

apple在我们的眼里永远像小孩一样开开心心的呀~:)

Anonymous said...

我很少出门了也。应该要问kim teoh 或 恩妮,他们精通国内国外的好去处,一定可以给km很好的渡蜜月建议的。不然km就要去买旅游玩家了,此杂志也有许多好介绍哦。

Anonymous said...

黄老师,apple小朋友要学画画,可以教我吗 ?我要玩砂画。很有趣哦!!哈哈哈~

童话巴札很棒也,我看到no.2了。封面是你设计的,很好看的说。嘻嘻 ;D
我真的学了很多也,你们真了不起呢。
继续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apple,如果你是少出门的人,那我就属于躲在深山里的人了。。。:P

好建议!KM 你可以去买旅游玩家看看哦,一定可以找到一些理想的蜜月圣地的:)

Anonymous said...

哇!好感动!apple小朋友,如果我们不是距离330公里外,我一定收你做学生的,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会继续加油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