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保健板


4月回JB时,听CPeng和apple谈到一种减肥的新方法,就是把洗衣板垫高/斜度,然后站在上面身体保持直立,双手伸直和身体平行。。一直对这方法感到好奇,但那种木制的洗衣板,现在已经很难再找到了。。而这个看来像洗衣板的东西(学名叫:直立翘足拉筋保健板)是在kh家发现的,它的作用和apple她们说的好像,所以便毫不考虑的也去买了一台回家。哇!发现最近在压力加上失眠的状况下,一站在上面,整脚根痛到不行!真得好好的调整一下才行呢~:P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说这个保健板不但能帮助减肥,还能消除腰酸背痛,排毒,强化神经系统还可以防中风呢。。太神奇了吧?我现在还不知道,等真有功效,才告诉大家:P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还没买呢,专用的又嫌太贵,便宜的是找洗衣板来取代,可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找到木的洗衣板。
我也听说有很多神奇效果。
秀娟加油哦,我们等你的报告。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咯,上次你们说用木的洗衣板,我都找不到,却发现专用的,不管了,就去买个来试试再说,哈:p
(还真不便宜呢。。RM80)冒汗...

Anonymous said...

秦萍
我也有买一个哩
外形不一样
站上去膝盖很痛

Anonymous said...

哈~秦萍还真舍得呀~
我以为你忙得没时间去照顾自己的健康了。。
唉~下次建议你出门就好别带电话了,出来旅行就应该放下工作的,电话响不停,又怎会玩得安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