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新创作?


Sj好久没画画(意:创作)了,而Kh一直都在为自己的新作品而努力,也很坚持自己的创作(毕竟他画的不太符合外面的市场)~就在今天早上,他又创作了一幅新的大的作品!严格来说那应该是他和"它"的作品,一个是"肇事者",一个是"执笔者",肇事者把画画用的油漆放在厨房,执笔者把漆倒在地上,肇事者想去清理,谁知越画越大片。那可好了,把我原本已经不能看的厨房变得一塌糊涂!~我晕~
别问我为什么厨房会有画画漆,只能告诉你我家都是满满的颜料,因为我们就住在画室里~再晕~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h看了说我文字啰嗦(好像有点~:P),但其实就代表我现在的心情呀!根本不想再去改那些文字,更不想走近那厨房~:\

Anonymous said...

启晖, 快点把厨房弄美美, 秀娟可是要大展厨艺的呢.
是不, remy 秀娟, 哈哈 !!

Anonymous said...

女人,要知道这可是漆呀,洗不掉的~:(
看到这样都没心情了,还好那天买的菜都煮得七七八八了。。。最近没事都不想进去厨房了,唉~

Anonymous said...

秀娟, 还是你有什么idea 把你的厨房重新粉刷一下 ..
说不定, 粉刷后, 你每天都泡在里边不出来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一定会的,apple~:P
但这几天都在上课,不方便粉刷,要等到拜一才行了,我一定要把它盖掉/刷掉,尤其是那脚趾印!!~晕~

Anonymous said...

叫个钟点佣人来帮忙就好办了啦!

Anonymous said...

对了,小姐在你的blog的好友地址还没更正哦!

Anonymous said...

好呀,我就请个钟点女佣,但你付钱,哈哈哈。

知道啦,马上去换啦~:P

apple said...

相信秀娟很快就会说 : 我爱厨房了 !! yeah ~~~

Anonymous said...

哈!当然我可以付钱,但是是从你的皮包拿出来哦!

Anonymous said...

希望吧~还在想要用什么颜色的漆呢?
apple,有什么建议吗?给点idea~看能不能盖掉remy's uncle的脚印,哈哈

Anonymous said...

杭鸣先生,你这么说就有点暧昧啰~~
只有亲密的人或者小偷才能从我的皮包里拿$$,你是属于哪一号人物呀?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秀娟, 可以和你的学生一起粉刷你的厨房呢. 可以画蔬菜或水果都行. 呵呵~ 一定很好玩. 哈哈~ remy uncle的脚印到时候也会变成好吃的食物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小朋友看到都吓一跳,说脏!又怎会帮我画呢?除非是粉刷干净了再给他们画,那样他们才乐意(但我又不想了)~XD

Anonymous said...

秀娟 失蹤了很久
然後又冒出來了
呵呵 我可喜歡你那是畫室又是家的屋子
很寫意啊
還有 廚房的事
本來就是有廚房的樣子
不要理他 哈哈

js said...

sj,你是画画老师啊?

Anonymous said...

哎哟~卡斯,总算等到你再度光临寒舍,
你跑那儿去了?这么久都不见你上blog,
刚好要找你,我们的“阅读出走,知食之旅”会放在10月初的星期一(日期一敲定马上给你知道)。
哈~kh说他已经将功赎罪把厨房和课室都重新粉刷了,欢迎你有空来喝茶~:D

Anonymous said...

js,是的,我们是美术老师~:)
很高兴你的到访,要常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