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Kh手指X-ray


8/11/06晚上9pm,Kh骑motor外出,不到10分钟我接到他的电话。。。到了现场呆了地上有血!启晖受伤了?!几个附近的邻居围着他,给他喝水递纸巾。。。来不及整理心情,我已把他送到附近的诊所了。。。等了很久。。。护士在帮他洗伤口,缝了七针。。。我很讨厌等,尤其在那一刻,不知道当时的情况,不知道伤到那,会不会有危险。。。当护士开门,我压抑了很久的泪水就开始流个不停。。。医生看了忙说没事的,只是皮外伤。。。第二天到医院照了X-ray,Kh的尾指发现有裂开,可能要开刀。。。跑了好几家专科医院,不是医生不在,搬了,就是病人太多。。。浪费一天的时间在“找”专科医生!没结果,只好先回家休息。。。今早,Kh又再回到之前拍X-ray的那间医院,总算得到让人心安的答案:没大碍,不用开刀,但必须定时到医院洗伤口 。。。安心了,什么都不重要,人没事就好!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Kh没事了。
把他的X-ray贴出来,免得大家担心,我也比较容易“解释”,哈哈哈。。。牧羊座是不是太看得开了。。。

Unknown said...

人没事就好!希望姐夫能早日康复。。。下次得小心点哦。。。^_^

Anonymous said...

秀娟,看到前半部时,真的吓了一跳,还好不用开刀,人没事就好了。我祝启晖早日康复!秀娟要好好照顾老公哦。对了,是伤到左手还是右手呢 ?

Anonymous said...

谢了老弟。
你把事情告诉老爸老妈?害他们担心,还说要上来K.L呢。你再转告他们说没事了,好让他们放心呀。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apple,我会好好照顾启晖的 :P
呵呵~~能不能说是"幸运",伤的是左手。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在担心如果是右手,可能要一段日子才能画画了。如果是左手,应该是还算没什么影响吧。我觉得画家或艺术工作者最怕伤到手了,因为有时灵感来了,就要动手了。呵呵~ 启晖的倒霉运过了,接下来一定会福星高高照的。^_^V

Anonymous said...

哈,所以我说"幸运"呀~是左手。。。
但,那个帮启晖缝针的护士竟说,“为什么不是伤到右手?伤到右手保险赔得比较多。。。” 哎哟~啊

恩妮 said...

哦,到底是嚴重還是輕傷呵?嚇了我一跳,尤其是看到前半段時....

B型牧羊座不是比較看得開,而是,面對事情時,比較鎮定,可以冷靜看事情的前因後果,再處理事情。

Anonymous said...

a...严重说不上,但轻也不轻。。。尾指上阶断了,脸要蒙着才可以上课(怕吓到小朋友),身体其他部位少许擦伤。。。
呵呵~~昨晚,美新call我时,我都是边说边笑的。。。怕也怕过了,哭也哭过了。。。现确定人没大碍就放心啦。

hohoho...B型牧羊座的性格原来是酱的呀..

Anonymous said...

祝刘老师早日康复。

恩妮 said...

我也是B型的牧羊。應該說個性還很樂觀嘛。可是有時又會緊張得很不知所措。矛盾的個性。

看起來,傷勢不輕哦,願啓煇早日康復。

Anonymous said...

我老婆就是典型的B型牧羊座,我看医生时就紧张到半死,看我好一点,就整天上网,不理我。。。还好,我是O型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

Anonymous said...

||| ~_- |||

哈!。。。有人在告状!"灭口" 去!!

Anonymous said...

最近不知是怎么了,先是我嘴巴发炎,Kh跌motor,我生病,现在不知是不是药物敏感导致我全身发痒,起风膜,好可怕!。。。是犯太岁,是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