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OPEN SEASON



中文名字为"打獵季節",劇情描述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的馬戲熊,原本在國家公園表演,過著驕貴安逸的大明星生活,某天牠陰錯陽差地救了一隻被獵人捕獲的麋鹿,卻因此被麋鹿帶進處處危機的森林;然而打獵季節即將開始,這一對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該如何團結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對抗可怕的獵人,搶回森林這塊地盤呢?

我很喜欢看动画片/卡通,这部"OPEN SEASON"我等了好久,总算上映了;后来我又盼了很久(在它下画之前),终于安排到时间和Kh一起去观看。剧情虽属于"老掉牙"的故事,但剧里的小动物却很讨喜,感觉很温馨。。。记得,当时在看这部电影时,我的嘴巴还没完全的复原,肿肿的,稍微张大嘴,伤口就会裂开,就算看到爆笑的剧情,也只能憋着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的哈哈大笑,好可怜哦。。。现在总算康复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可能大家会以为我贴了之前两个"霉运告示"之后,想贴点开心的"动画贴"来转转运?不是的,其实是有点关联的〉〉看这部电影后Kh反motor后我生病都是发生在同一天里面,黑色星期3〉〉〉8/11/2006.

p/s:但这并不会影响我喜欢这部动画片 :)

Anonymous said...

人在槟城,有事请联络我Hp,tq!

HAPPY "HOLIDAY"...........

Anonymous said...

刚从PENANG > iPOH回来。。。这几天好充实!看了很多,学了很多。。 :)

Anonymous said...

你们去参观别人的画室吗 ?
看到happy holiday 时,还以为你们去penang玩耍呢。呵呵~

Anonymous said...

是的,apple。本来也以为可以度假的,但刚好我们协会在Penang有画展,我们得顺道去收画和看一位台湾朋友的画展。当然也拜访一些当地朋友的画室。每天8/9点出门,临晨才会酒店。。。比在吉隆坡还忙,好累!也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