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

新同事旧同事 \(*O*)/


joseph~画廊好帮手.......偶尔回来~wayne.......................................

...............annie....................................wayne.........................sj
上面的小妹是刚来的annie,很可爱哟。中间那张的摄影师是我喔,拍得不错吧,我蛮喜欢的。隔壁那张是wayne拍的,哎~技术没得比。

今天本来是温州书画展的开幕礼,呵呵~~但更贴切点,应该说是新旧朋友的聚会吧。除了以上几位,当然还有好多学长学姐也来了,但画廊里的讲座会太吸引他们了,所以我们几个小孩子就自己躲在office里乱拍~~还蛮过瘾的呢。
虽然有的已经离开,有的刚来,有的离开了又回来,有的一直都在。但大伙儿玩在一起时,却没有感觉到丝毫陌生。。。希望下次再见面时,大家都还是这么的开心!~~ 安康!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的“状态”很差,如果注意看,我的嘴巴发炎了,肿了起来,好肿!因为太难看了,所以拍照时,都咬着上唇。。。过后我去上课也都是带着口罩的呢~~ :(

Anonymous said...

啊。。。。。。。。。。。。。。。。
我不想见人了,今早起来嘴巴肿得好像“东邪西毒”里,梁朝伟的HOT-DOG嘴巴一样大,好恐怖!!!我今天还得上一整天的课,看来又要当“蒙面侠”了 :(...

Anonymous said...

中間那位帥哥就是我啦~~
對我有意見者可以和次主人聯絡~~
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
帅哥怕嫁不出,有兴趣者,请与我联络,这个红娘我当定了! ;P

Anonymous said...

哈哈~刚刚才看到~!
哇!“画廊好帮手!?”-->不敢当~!
sj和wayne之后我才加入的,只不过觉得在画廊好像做了3、4年……(又可以猜猜其他人的年龄了,哈哈!)
没有啦~ 我只做了一年(因为工作量像3、4人的分量嘛,所以1人顶三人,倒不如说1年顶3年 = .= )

p/s:annie小妹还以为我大她一年而已,哈哈,保养有素!

Anonymous said...

呵呵~~还说不是好帮手?1人顶3人工,单这点就帮老板省了不少工资了。
要猜年龄?不要啦,一看就知道离开的那两位比较年长呀,老人家不适合呆在画廊太久,因为常会有突发性的任务,担心心脏承受不了。 hehe...just joking :P

Anonymous said...

哎。。。又少了一位"同事"!大家都不爱打工,也好,又多了一位"老板"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