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做你的男人


做你的男人..........................................................演唱:张信哲
东京纽约每个地点
带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铁
散步逛街找电影院
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
塞车停电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过情人节
星光音乐一杯热咖啡
只想给你所有浪漫情节
让我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小心翼翼的保持
这种热情不退烧
不管世界多纷挠
我们俩紧紧的拥抱
隐隐约约我感觉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
也会有个依靠
就算有一天爱会变少
人会变老
就算没告诉过你也知道
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将这首浪漫情歌献给070707结婚的男人~杭鸣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抱歉,没能出席你们的婚礼.
送你这首幸福的歌,祝福你们
天长地久

Anonymous said...

太客气了,好有有意思的一首歌,太好了,虽然有点失落您们不能来,但还是有您们的祝福,谢谢!

joanne said...

做个体贴、浪漫的好老公。让婚姻更幸福喔。呵呵…

Anonymous said...

杭鸣,我们虽然人没到,但祝福是紧跟着你哦。
看你每天都在算日子,{剩下“”天就回家咯},现在是越来越逼近了,心情如何?哈哈
好啦,等你回来再聚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joanne,你不用担心,杭鸣本来就是那种36孝的好老公啦。。。
那天msn你没回答我,几点到你呀??

Anonymous said...

秀娟,好浪漫的一首歌。
哈哈~ km可以唱给老婆听了。
对啊,其实未能出席km的婚礼,是有点可惜的。
我们只好等你回来再聚了。
还有两天就回家筹备了~ 好快哦。
这里有我们满满的祝福,你们一定要永远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了!明天就回去了!你们也可拨打我的手机号码哦!

joanne said...

哎呀秀娟,我可是十劃都沒有一撇叻。有没有好人家介绍呀?嘻嘻。不急啦或许是老天爷要给我再自由几年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她是在说笑的,什么给她自由几年,心里不知那么想赶快找个好好先生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apple,我担心陈太太会被陈先生的歌声给吓晕了。还好我有准备,在他们回sarawak前已经把张信哲的原唱歌曲传给他了,以免耳朵受罪,哈哈

Anonymous said...

joanne的要求那么高,我那有好料介绍呀?就算有,也早已经占为己有了啦。哈哈。。

别再玩了,过了30,过年像过日子一样快,哈,可能之前都在忙,现在静下来就有点“怕怕”了。。。

Anonymous said...

哎哟,像杭鸣你这么好的男人,都嫁人了。joanne难免会担心的啦,好男人快嫁完了,哈!
还有,杭鸣你的手机是不是几千年前就被人偷了,新年时call过你,但是一个uncle接??换了号码也不留下,叫人家怎样打给你呀??!